late

蓝担,圈地自萌
热爱狗血,杂图存档,关注慎

[雾舞雾]超高校级的超能力者02

もういい!!!!!!!!

仿佛听到了雾切响子内心中的呐喊——兴许就是真的听到了也说不定,舞园沙耶香踌躇着向后退了一小步,敏感的侦探小姐当然没有放过少女眼神里迅速掠去的一丝胆怯。

......自己现在的表情很可怕么?这么想着下意识咧了咧嘴角。

少女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有那么严重吗?

疑惑着,雾切响子隐约从对方放大的瞳孔中窥到自己原本惊诧带有些许愠怒的脸孔因刻意做出的不自然的笑容而显得有那么一咪咪诡异。大概是被盯得太紧,舞园沙耶香有些不知所措地转移了视线焦点,原本垂下的手指此刻因用力攥着制服的下摆而变得苍白。奇怪,以前怎么从没觉得这孩子有这么可爱?雾切响子难得地对自己的钝感产生了懊恼。稍微调整面部表情后,雾切响子上前一步,补上因舞园退后而在两人间拉开的间隙。

低着头仍在徒然地试图解释什么的舞园完全没注意到对方态度的转变:“雾切桑不用担心啦,我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了,所以说......”

“这次猜错了呢,舞园同学?”

“......哈?”

抬起头舞园才发觉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是十公分的直尺可以丈量的长度,连制服裙摆的轻微摩擦也可以轻易感觉到。

“告白的同时麻烦也考虑下对方的心情啊,舞园同学。”这么快就将道歉的话说出口,真的做好爱上他人的打算了吗?话说回来自己为什么要纠结这个......雾切响子盯着舞园的眼睛,对方显然有些被她说的话惊到,但还算镇定,大概在揣摩自己在想什么吧。说是超能力者,倒不如说在从观察他人动作从而窥探其内心活动的方面超级擅长,这么说倒真的和自己比较相像。

“雾切桑是在怀疑我的诚意吗?”

“并不,不过说真的,我也不认为女生之间能仅仅通过告白就开始交往......”

“啊啊,雾切桑是想表达女生之间感情更细腻之类的吧?”

“你要那么说也可以......”

“那么,明天开始我们就来更进一步的相处吧!”舞园沙耶香看起来非常开心地双手捧起雾切戴着手套的手,“我会给雾切桑做便当的哟,午饭的时候一起来天台吃吧~ ”

虽然觉得直接答应下来比较方便——毕竟这种时候泼人冷水说不要显得太没有读空气的天分但是现在到底进行到哪一步......雾切响子觉得比较疑惑,按照对方的理解是已经走在交往的大道上了?不过自己这边还完全没有恋爱的打算啊,该说是为了之后的交往做准备所以尝试开始做朋友的阶段?不知道舞园到底是怎么理解的,雾切决定走一步算一步,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不作声的意思就是答应咯?”

“你是超能力者吧,这点事情不说也......”

“是是,我知道啦,不过啊雾切桑,”出人意料地,舞园沙耶香微笑着凑向雾切的脸颊,距离近得可以交换彼此的呼吸,雾切响子感到对方的发丝快要触到脸上有点痒,“谈恋爱的觉悟不做好可不行啊,知道我是超能力者,才要更加认真吧,想要背叛的话我会全部搞清楚哦~”

“......”

察觉到对方不想正视局面的感情,舞园似乎有些心急。雾切响子自觉没有承受少女灼热视线的定力,轻轻撇过了脸。不料又被舞园扳了回来不得不与其对视,“刚才默认我的感情的不是雾切桑吗?给我好好地负起责任来啊!”

总觉得很不妙,如果真的交往这个女友会不会很麻烦啊?还在预备役就这么热情专注自己也许hol不住吧?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紧了紧手套的环扣。雾切觉得今日以后多半不会安生了发自真心。

 

 

 —TBC—

评论(2)
热度(14)

© l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