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蓝担,圈地自萌
热爱狗血,杂图存档,关注慎

[雾舞雾]超高校级的超能力者01

“雾切桑的能力,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是侦探吧?”

之前被长相如洋娃娃般甜美可爱的少女拜托了希望放学后能一起到天台聊聊, 雾切并未考虑太多便来赴约了——毕竟从严格意义上划分她并非是个冰山类型的人,比起冷漠更接近理智。因此,尽管被眼前的少女如此直白地道破了一直以来刻意隐瞒的身份,雾切并没有慌张,至少看上去是这样。

“...何出此言?”

雾切双手环胸,身子随意地倚在天台上。

“因为我是超能力者哟。”

怎可能。

没等雾切提出异议,摆出严肃面孔的少女迅速切换回邻家妹妹的甜美笑容,“骗你的。”

什么情况??舞园看见对方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便上前一步,扶住了雾切的双肩。

“所以说,是骗你的啦。”她抱有歉意地笑笑,“只是随便猜的而已。因为平时雾切桑一直很沉默嘛,总是有心事的样子,超级像小说里的侦探啊。”

“......”

“莫非被我说中了?”少女睁大眼睛捂住嘴。

“......”

轮到舞园吃惊了。

“好厉害!!!!!”双手突然被紧紧握住,雾切响子吓了一跳。对方似乎太过激动以致忽略了手上的力道,过了头的热情让她有些吃不消。啊啊当时要是直截了当地辩解的话,对方也不会感到奇怪吧,不如说那样才是正确的做法。

“只是觉得雾切桑似乎洞察力很强的样子,没想到真的被我说中了!好开心!!”

无视对方还沉浸在兴奋中的状态,雾切冷冷地问道:“找我来只是说这个吗?”

难道被讨厌了?舞园放开了手,低下头不好意思地摸摸发梢,“并不全是啦,只是想更多地了解雾切桑而已,我是内种很容易被冷淡的人吸引的类型嘛,所以......”

这种类型还真是......

“我才不是M啦!”

校园偶像的眉毛愤怒地竖了起来,举起的两只手握成拳状,极像某种炸毛的小动物。

有点可爱啊?话说回来,没想到校园偶像居然也知道这么不得了的词,总觉得......

“这不是常识吗?”看到雾切脸上疑惑的表情她继续解释,“‘SM’什么的,嘛我是听山田君说的啦,之前也有买过他的同人志,虽然看的不是很懂,但是感觉很有趣!”

......简直像是会读心术一样,向来自恃冷静理性的侦探小姐感到自己的眉毛抽搐了两下。

“你......有接受过什么专业训练吗?”

“没有哦,只是直觉而已。”舞园直视着雾切的眼睛,“这也是我想找雾切桑的原因之一,不觉得我们有些相像的地方吗?”说着,舞园眯上眼睛笑了起来。

大概是错觉,雾切居然感受到一股危机感,这是在她过去连面对武装到牙齿上的敌人都从未有过的。怎么回事,这种被压迫似的感受?

直到少女特有的湿润柔软的唇瓣贴上雾切的脸颊她才察觉到真正原因。该说是黄昏时分天边晚霞的绯红色太过艳丽还是其他,此刻校园天台居然产生了情侣胜地的气氛。对方动作太快,又或者过于温顺的外表使雾切早已卸下防备,来不及拒绝只是徒然地睁大了双眼,一瞬间屏住了呼吸。从未有过恋爱经验的侦探小姐被同性亲吻过的脸颊像被酒精灯加热过了一样,渐渐染上了美丽的色彩。

好神奇。

好羞耻。

沉默凝成一个个气泡里面画着点点点。

果然就是少女漫画常见的桥段吧。

超高校级的侦探桑甚至配合地用手摸了摸脸颊,而刚刚获得满足的舞园则像偷了腥的猫咪,眼神有些期待又有些畏惧地站在一旁。

谁都好来说点什么啊。

喂喂可以找个路人甲来经过一下吗?

“那个,雾切桑......”声音也变得像小动物一样的肇事者终于发话,“你不生气吗?”

糟糕,惊讶过度连该有的反应都忘了。不愧是超高校级的超能力者——才怪。明明只是校园偶像吧?!为什么要加超能力者这种设定啊?明显就是开挂了吧!!上位女主角的节奏啊!!

这时候生气也没用吧,亲都亲了难道还能再讨回来。

雾切技能娴熟地扯回话题:“舞园同学找我到底是什么事?如果只是想随便聊聊的话,抱歉我接下来还有事不能奉陪了。”

眼看着对方扯了扯书包带一副打道回府的架势,舞园咬了咬牙,“雾切小姐,请跟我交往!!”

 ......闹哪样???

雾切戴着手套的右手抚上额头,冰冷的金属扣告诉她自己现在不是在做梦。这孩子真的懂得交往的意思吗?不不从以往的经验来讲,舞园沙耶香虽然在唱歌跳舞以及超直感方面显而易见较常人优越出好大一截,但本质上还是个名副其实的正常高中生。再者,阅读涉猎范围已达到重口味同人的话,对“交往”这一词也多少应该有了大致的概念。如果以上条件都符合的话,除了特殊情况......大概是玩了什么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吧。雾切响子就目前的人生经验而言只能做如此想。

“我是认真的哦,雾切桑。”舞园伸出两只手按到她肩膀上,力气大得让她有点吃痛,“这可不是什么无聊的游戏啊!”

雾切响子抬头,对方正专注地盯着自己。这算什么啊,被一个同性表白了?嘛,除开同为女性这一点,舞园无论是外貌条件还是性格又或者是其他方面的能力都在平均水准以上,如果自己是个男孩子大概......不,是绝对会心动吧。而对方大概也是基于同样的考虑,才能有这样的勇气来跟自己告白。但同时,她对自己告白的对象是女孩子这一点也认知得比他人更深刻才对。如果真的是同性恋的话,倒不如说正因为自己是女孩子所以她才会来告白......

“雾切桑的话,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我都会喜欢哦!”

在舞园看来也许这句话只是起到了强调突出的作用,然而一个小时之内不断被猜中思路的侦探小姐显然已经不能忍了。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舞园再次低下头,眼睛朝旁边瞟瞟。“还不至于那么亲密就是啦......”

もういい!!!!!!!!

 

 

—TBC—

 

 

 

 

 

评论
热度(16)

© late | Powered by LOFTER